超可爱的玖默(≧∇≦)

各cp拍情侣照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甜!

长明白鹤:

☞OOC
☞一个脑洞
☞请自行避雷
☞摄影师视角


【雷凯】
“先生能把两只皮卡丘放下去吗?”
“爷,别瞪我,不放就不放”
“两位看镜头,十分好....NO,大白天的你放什么雷电烟花!”
“皮卡丘把你女朋友的脸遮住了,也把你的脸遮住了,七分之一半了!”


“别把皮卡丘往你们脸上遮,那不是你们的脸!”
雷狮:“你怕是没有听过什么叫雷电炸狮”
摄影师:“从拍照的情况来看,这娃护妻十分厉害,200回就没有一次拍照成功,我还差点成糊焦人”


【安凯】
“这位先生能不能靠你女朋友近点?嗯,就这位置,保持”
“哎!别把头扭向一边,她是你女朋友,有什么不好接边了”
“不要单膝下跪!也不要进行人权宣言!”
“不好意思,我们这里没有马,木马也没有,飞马更没有!”


“给我看!向!镜!头!”
“把你那一蓝一黄的荧光剑收下去,此时此刻地拍照不需要保镖!”
安迷修:“没有马,不要下跪,我忍了,但你说我是保镖,我...也忍了”
摄影师:“哈哈哈还要马哈哈哈哈小伙子太逗”


【金凯】
“两位小可爱很上镜呢,来,微笑”
“先生能把一只手放在女朋友腰上吗?”
“不对,那是手,也不对,那是肩,哎呀嘞!那是你女朋友裙角!别不好意思”


“很好,脸面向我微笑,微笑不是僵着牙齿对我笑,我知道我长得像猪刚烈,给我点面子可以吗?”
“就像刚才那种笑,自然一点,可以吗?”
“别把手放下,也不要在原地冒着桃心形的烟!”
金:“???他为什么要自我推残???”
摄影师:“我刚才说了什么???


【瑞凯】
“两位别把头低下去,两边地上干净的很,没钱”
“来来,都走近点,不要以毫米单位移动”
“不要僵着脸,多做点动作成不?配合我一下成不?”
“拍照期间别喝牛奶,我知道你俩营养高,是不是还要给你俩配个母鸡蛋啊!”


“别僵着,不要摆出一脸看二哈的表情看着我!”
格瑞:“摄影师有河南口音✨”
摄影师:“憋出了我的方言”


【嘉凯】
“先别盯着你们气球看,也不要牵手,你女朋友又不会跑”
“先生别盯着你女朋友气球看,都是一个色”
“天气不冷,不要给你女朋友围围巾”
“面向我,严肃一!点!,不是这种严肃的表情”


“气球没气息了,拍完再去买,不要吹,你吹不起来!”
嘉德罗斯:“不知这位施主有没有听斗战圣佛”
摄影师:“猴王出世的气息”


【幻凯】
“先生可以把你的眼镜摘下来吗?暂时不用眼镜”
“先生别红着脸,不要用手抠你的脸”
“别捏捏扭扭的像个女生,再说一次,不要用手抠你的脸,脸都要被你抠没了!”


“看镜头!不需要你召唤小黄人”
“这是情侣照,不是全家福!”
紫堂幻:小黄人??我的斯巴达才不是黄香蕉!
摄影师:“来到这世上,我看到了我的童年偶像小黄人”


【卡凯】
“先生可以把你的帽子拉高点吗?我拍不着你的脸了”
“不要拉高你的围巾,拉低围巾面带着我微笑ok?”
“哎!不是面带你女朋友微笑,镜头!”


“别用智障的眼神看着我,我知道我入不了你的美眼!”
卡米尔:“给你点面子”
摄影师:“不好惹啊,多大仇?”


【埃凯】
“先生先别重视你呆毛了,应该重视你女朋友一下”
“不可以把呆毛照下来,只能照一半”
“别摸你呆毛,把手放下来,呆毛又不会掉”
“别看大海,多看看镜头!”


“鞋带松了,不用管它,你穿的是拖鞋啊!哥们,你呆毛掉了”
埃米:“我呆毛粘了,你信吗?”
摄影师:“那呆毛为什么不冒血???”


第一次写,文笔不是很好
莫嫌弃,哭唧唧

评论

热度(175)